設計者新利器降臨,Wacom 發表四款專業繪圖板 | 3C 熱門 | 荊柯

數位板品牌 Wacom 以全新品牌理念「Live. Dare. Create. 大膽構築 創意由我」帶來全系列四大新品,MobileStudio Pro滿足隨時隨地自由創作的需求;輕薄直覺的 Cintiq Pro 手寫液晶顯示器實現加快工作流程的夢想;Intuos Pro 雙功能專業繪圖板為習慣從紙上開始繪圖的愛好者,一氣呵成的創作流程;Bamboo Slate 智慧型手寫板則為手寫筆記愛好者打造了全新的書寫體驗。

根據財政部統計資料庫預估 2017 年台灣設計服務產業產值將成長 666 億元,不論 3D 遊戲、2D 電繪插圖、VR 內容產業等皆需仰賴電繪人才。全新系列創意產品線結合最新 Pro Pen 2,領先業界將數位筆的感壓等級提升四倍達到 8,192 階,大幅提升感應筆觸精準度,提供無可比擬的創作控制功能以及更直覺的書寫體驗。

Wacom Mobile Studio Pro.jpg

MobileStudio Pro 專業行動工作室為 Wacom 第三代繪圖平板電腦,機身輕薄再進化,結合極致行動力、效能與色彩精確度,輕便之餘且能順暢執行高階的 3D 創作程式,是專為在外奔波的專業創作人士打造的夢幻逸品。

MobileStudio Pro 系列共推出四款機型,全系列採用強大的 Intel 處理器、8GB/16GB 記憶體與 128GB/256GB/512GB 儲存裝置。其中,高階機種配備 Intel 3D RealSenseTM 攝影機,使用者可將掃描的內容匯入 ZBrush 或 Fusion 360 等軟體,直接建置 3D 模型。

MobileStudio Pro 機身上 ExpressKeys 快捷鍵、觸控環等,使用者可快速輕鬆地設定捷徑。選配的 Wacom Link 可讓使用者將 MobileStudio Pro 連接至任何 Mac 或 PC,化身成為 Cintiq  顯示器,對於偏好在自己工作室使用 Mac 或 Windows 電腦的使用者來說,兼具行動與效能。

Wacom Cintiq Pro.jpg

Cintiq Pro 手寫液晶顯示器,推出 13 吋、16 吋機種,設計時尚輕巧,採用無邊框蝕刻玻璃,大幅增加創作範圍。同時兼顧高實用性,輕薄設計增加攜帶可行性,讓創意工作者恣意揮灑創意。Wacom Cintiq Pro 13 及 16 相容於 Mac 及 PC,分別具備 Full HD (1920x1080) 及 Ultra HD(3840x2160) 解析度。

Wacom Intuos Pro.jpg
 
受廣大創作者歡迎的 Intuos Pro 專業繪圖板獻上革新性技術!推出 Intuos Pro 經典數位版本,以及 Paper Edition 雙功能版本。Intuos Pro Paper Edition 首創將紙上作業整合至創作流程中,從紙筆到電腦一片搞定,省去掃描的時間進而大幅提升效率。附贈紙夾和精細墨水筆,以數位方式擷取儲存在繪圖板上,再透過Wacom Inkspace應用程式,匯出點陣或向量格式至電腦軟體進行細部修飾與完稿,讓創作者不再錯過任何創意!

Wacom Bamboo Slate.jpg

Bamboo Slate 全無縫彌合紙本與數位的落差。以 Wacom 電磁感應技術為基礎,在紙上書寫發想創意,只需按下按鍵,即可傳送至智慧型裝置上的 Wacom Inkspace 應用程式,不論是簡單書寫或捕捉乍現的靈感,皆能立即同步分享在雲端,創作零時差。升級 Inkspace Plus 版本,筆跡轉文字、搜尋功能、向量格式等提升生產力功能一應俱全。

Wacom產品上市時間、售價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