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將於 MWC展公開「5x」手機拍照技術 | 3C 熱門 | 荊柯

 OPPO R9s Plus 才剛在台灣開賣不久,OPPO 即針對將舉行的 2017 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宣布將在展會中發表「5x」的智慧型手機拍照技術,準備提供使用者前所未有的拍照效能。

圖:全球第四大智慧手機暢銷品牌OPPO 將推出突破性的「5x」拍照技術.jpg

根據 IDC統計,OPPO 目前為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第一品牌,市占率達 16.8%,同時也連續第二年成為全球銷量排名第四的智慧型手機品牌。研究機構 GfK 報告也指出,截至 2016 年 12 月為止,OPPO 在印度實體通路的市占率已從 2015 年的 1.2% 大幅提升至 10.9%。

近年來,OPPO 相當重視手機,從 OPPO 的 Ulike 2手機起開始推出內建美顏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到 2016 年,又推出「自拍專家」的 F 及 R 系列。其中旗艦款 R9 是 OPPO 首款搭載 1,6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的產品。同年 OPPO 還與 SONY 合作,為 R9s 開發客製化的 1/2.8吋IMX398 感光元件。

OPPO 副總裁暨海外手機事業部負責人李炳忠表示,經過長達一年的研發努力,終於催生這項「5x」技術,有關於拍照技術的詳情, OPPO 將於 3 號展覽館 D31 號攤位正式發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