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邀您呼朋引『爸』揪團 報名瘋世足 | 展覽活動 | Fion

世足賽即將開打,大型液晶品牌BenQ特別舉辦 呼朋引”爸”活動,斥資包下五星級飯店包廂並提供免費飲食,邀請喜歡運動賽事的爸爸們與自己的好友組團報名,一起暫時拋開平常工作的壓力、家庭的牽掛,日常瑣事等一切束縛,在最舒適的空間裡重溫只有哥兒們的單身時光,透過BenQ提供的超絢彩黑湛屏65型大尺寸液晶,觀賞大畫面HD畫質現場Live直播的震撼。

BenQ本次舉辦三場世足賽精彩直播活動,提供具有爸爸身分者組團報名,獲選參加除了可享受65型大尺寸液晶直播的精彩世足賽事、不被打擾的舒適五星級房間與美食之外,若透過網路論壇分享觀賽心得,可再獲得郵政禮卷600元,還有機會將32型大型液晶帶回家。觀賽日期與報名時段請見下表:

「BenQ呼朋引『爸』球賽轟趴揪團-大尺寸液晶看球賽!報名活動」
第1場:西班牙vs荷蘭(上屆冠亞軍本屆首度對戰)
活動時間: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01:30~05:3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3年6月8日

第2場:英國vs義大利
活動時間:2014年6月15日 星期六 04:30~08:0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3年6月8日

第3場:冠亞軍總決賽 
活動時間: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01:30~05:3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3年7月6日

BenQ超絢彩黑湛屏大型液晶極窄系列--RW系列介紹 滿足消費者追求頂級畫質的期望,BenQ大型液晶結合明基友達集團的創新顯示科技,延續黑湛屏的超高評價與市場口碑,推出「超絢彩黑湛屏」RW系列---65型65RW6600與 50型50RW6500,榮獲2014台灣精品獎與國家節能標章殊榮,搭配友達極窄邊框技術,以鮮明原色提供使用者最頂級、最開闊的視覺饗宴,不但可顯示更豐富的色彩數,還能發揮純色絢麗的色彩,在層次與對比也有極佳的表現,展現完美的畫質。集獨家超絢彩黑湛屏、大尺寸、窄邊框美感設計於一機 ,高畫質大畫面放大視野的享受,感受如臨現場的刺激,清晰欣賞每個精采瞬間!RW系列65型65RW6600建議售價NT$59,900、RW系列50型50RW6500建議售價NT$29,900。

BenQ超絢彩黑湛屏大尺寸液晶65RW6600

關於明基電通 從「實現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 Enjoyment‘N’Quality to Life)願景出發,BenQ致力成為科技產品和整合解決方案的領導企業,用心瞭解人類生活的需求,投入數位生活、企業營運、醫療保健以及教育學習領域,提供增進生活品質、促進營運效能、帶來完善健康照護以及創造靈活學習應用的多元創新產品,包括一系列投影機、專用液晶顯示器、商用大型顯示器(互動式、數位看板)、數位影像產品、移動網絡產品及LED 照明燈飾等,創造生活的真善美。  

關於明基友達集團 明基友達集團旗下共有十五餘家獨立公司,近一年營收超過210億美元,經營據點橫跨三十餘國,擁有超過100,000名員工,組成公司涵蓋各項產業,包括液晶顯示器、綠色能源、精細化學品和先進材料、照明、IC設計、精密組件、系統整合,品牌經營和服務等,擁有跨產業的整合價值鏈以及領先的關鍵技術,不僅可透過垂直分工、水平整合創造最佳綜效,並利於掌握市場先驅,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打造高附加價值之產品服務。集團深入各產業的完整佈局,旨在實踐「傳達資訊生活的真善美」的品牌願景,進化消費者的生活形態和方式,因此讓集團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並期許在長期經營擘畫之下,能夠為消費者打造「真善美」的美好生活願景。

明基友達集團包括:BenQ明基電通、友達光電(全球頂尖大型液晶顯示螢幕設計產銷公司)、佳世達科技、達方電子、明基材料、明基逐鹿、明基醫院、明基三豐醫療、景智光電、達興材料、達宙通訊系統、輔祥實業、隆達電子、瑞鼎科技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