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 iPhone 7 / 7 Plus 黑色款注意,國外多名用戶投訴出現掉漆問題 | 3C 熱門 | 荊柯

如果你是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黑色款的用戶,無論買多久也請先查看機身的邊緣是否出現顏色剝落的情況。目前美國多名消費者投訴,即使裝上手機保護殼,他們的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依然出現掉漆情形。

img1257.jpg

一名消費者指稱,他所擁有的 iPhone 7 Plus 黑色款,僅使用了一個月,而且是在安裝手機保護殼與全螢幕玻璃保護貼的情況下,只有每周打開保護殼擦拭灰塵,結果就發現手機出現掉漆的狀況。此外,也有其它用戶提到他的 iPhone 7 Plus 才三個星期就在手機擴音孔附近出現掉色的問題。

過去只有 iPhone 5 黑色款發生過相同狀況,當時黑色款只推出一年,就因為接連不斷的掉漆問題宣布停產。一直到 iPhone 7 才又出現黑色款式。其實在去年 9 月發售不久,台灣也有消費者在網路上反映遇到掉漆。但到目前為止,官方還沒有針對這些問題給予正式回應。

資料來源:ZDnet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