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快閃店落腳光華商圈,共創空間讓3C採購時尚化 | 3C 熱門 | 荊柯

台灣微軟於 12 月 24 日在台北 3C 商圈光華數位新天地舉行 Microsoft 行動共創空間的開幕儀式,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消費者可以在文青風設計的空間裡,體驗 Acer、ASUS、MSI 及 Microsoft 專為時尚工作者設計的超輕薄筆記型電腦,搭配 Office 365 創新生產力工具,提供跨平台、跨裝置、雲端儲存等特點,無縫接軌行動工作時代。

【新聞圖片四】.jpg

台灣微軟消費裝置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表示,第一間 Microsoft 實體快閃店選在光華商圈,就是要攜手 Windows 電腦的品牌商與經銷夥伴,讓 3C 的賣場跳脫以功能為主的思維,變身更為時尚和現代的多功能體驗空間。結合品牌大廠與經銷商齊力推廣行動世代,讓銷售效果加乘。

【新聞圖片一】.jpg

Microsoft 打造行動共創空間,塑造跨裝置與平台體驗區,展示各廠牌輕薄筆電與微軟 Surface Pro 4二合一筆電,搭載 Office 365,由 Office大使現場解說各類新功能,包括Excel 圖表大師如何快速填入、快速分析、地圖 Excel Maps;PowerPoint 簡報大師將設計構想、轉化與縮放發揮出來,製作簡報得心應手;Word 企劃大師有目錄 & 章節、研究人員 Researcher、筆跡編輯器及拼字檢查 Editor 等功能。

【新聞圖片三】.jpg

行動共創空間另備有行動娛樂廳,展示 XBOX ONE 與邀請消費者體驗 XBOX 中的《極限競速:地平線 3》來挑戰超越極限;同時告知消費者只要擁有 Xbox Play Anywhere 數位版遊戲,就可以在 Xbox One 與 Windows 10 電腦上玩!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