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熱潮瘋狂席捲 3C 周邊 | 周邊商品 | Benjamin Lai

說到美國超級英雄,一定會讓你聯想到美國漫威著名的《鋼鐵人》!聰明、有財富、而且富有正義感和個人信念的一個超級英雄,不只是美國人喜愛,尤其在全球推出相關電影以後,幾乎人人都知道鋼鐵人是怎麼樣的一個角色,同時也在小勞勃道尼的詮釋下,更充滿了幽默感和情趣,無論你是喜歡鋼鐵人本身,又或者是被小勞勃道尼的個人特質所吸引,總之鋼鐵人的熱潮已經擋都擋不住了!

鋼鐵人三電影海報

趁著鋼鐵人熱潮所推出的周邊商品相當多元,除了手機殻、耳機塞以外,包括了隨身碟、滑鼠、等其他 3C 周邊可說是應有盡有,鋼鐵人不再只是故事裡的角色,同時還象徵著你對科技用品的一種信念和價值。以下就讓 Ben 小編帶你來看看鋼鐵人有哪些有趣的 3C 周邊商品吧!


一、背蓋類:

說到鋼鐵人,一定會聯想到他那近乎無堅不摧的鋼鐵鎧甲,要是我們手上的行動裝置能夠穿上那樣的裝甲,就一定不會摔壞啦!不過那樣的裝甲只有東尼・史塔克做得出來,我們只能用類似圖案的保護殼來過過癮囉!
圖 1-1:簡單頭盔圖案的 iPhone 5 背蓋。

圖 1-2:鋼鐵人裝甲圖案的 iPhone 5 背蓋,大蘋果是特色。

圖 1-3:鋼鐵人在注視著你!用這款背蓋一定能吸引他人目光!

圖 1-4:直接把整隻鋼鐵人做出來的 iPhone 4 / 4S 背蓋,相當可愛!

圖 1-5:最近很有名的超擬真背蓋,相機蓋可動,最有鋼鐵人的氛圍!

圖 1-6:iPad mini 也有這種背蓋可以使用,相當漂亮!

圖 1-7:iPad 全套保護殼和平板電腦背蓋,畫工相當細膩!

圖 1-8:商人腦筋動得相當快,才甫上市的 S4 也有鋼鐵人背蓋可以用!


二、鍵鼠類:

看完鋼鐵人的電影,還真希望自己能擁有東尼・史塔克的技術力,來幫助你的電腦應用更加順暢,但是賈維斯系統可不是一般人家用得起的,退而求其次,就用些鋼鐵人造型的鍵盤、滑鼠吧!

圖 2-1:微軟推出的鋼鐵人配色有線滑鼠,史塔克工業的 LOGO 超有 FU!

圖 2-2:鋼鐵人頭盔造型滑鼠,不論是黑色、金屬灰或是條紋造型,看起來都相當有氣魄,尤其是那個冷光藍的眼睛啊!

圖 2-3:完成度超高的頭盔造型滑鼠,還附帶方舟反應爐展示架,活脫脫是一枚藝術品!

圖 2-4:漫畫版鋼鐵人塗裝的鍵盤,收藏價值非常高啊!

圖 2-5:如果你用的是 Android,那麼還可以下載鋼鐵人的鍵盤主題,相當帥氣!

Iron Man 3 Keyboard
價格:NTD 29.20
適用機型:Android
下載連結:Google Play
註:只有英文鍵盤、不支援中文鍵盤


三、耳機類:

其實說到鋼鐵人,不容易想到耳機,但是獨具慧眼的周邊商看到了這個商機,把許多鋼鐵人的元素帶到了耳機商品這一塊,做出了不少有特色的耳機商品!

圖 3-1:看出來了嗎?這款耳罩式耳機是用史塔克最初設計的陽春型微型方舟反應爐造型,耳機上還有史塔克工業的字樣,非常酷!

圖 3-2:這款則是改良型微型方舟反應爐,藍色冷光不只有形,還相當搖滾時尚!

圖 3-3:漫威授權的漫畫版塗裝鋼鐵人耳機,說是收藏家逸品一點也不為過!

圖 3-4:充滿熱情的火焰金紅色,更能表現出鋼鐵人那高調的魅力!

圖 3-5:這款耳道式耳機到是相當可愛,處處可見鋼鐵人的影子!


四、耳機孔防潮塞:

近幾年的 3C 周邊商品越來越有個趨勢,就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做耳機孔防塵塞。其實耳機孔防塵塞的作用根本不是防塵,而是防潮。主要是因為 Apple 在 iPhone 系列的耳機孔中加入了防潮試紙的設計,讓所謂的“受潮”有了一個客觀的標準,而不再只是手機送修後,才被維修商告知已受潮而喪失保固。所以,耳機孔塞真正的功能,其實是保護那張小小的試紙不要隨便接觸到水啊!

圖 4-1:這一款是去年復仇者聯盟上映時的周邊商品,是鋼鐵人頭盔造型的防潮塞。

圖 4-2:這是 iPhone 5 也可以用的懸吊式耳機塞,Q 版造型很可愛!

圖 4-3:鋼鐵人的新款頭盔耳機塞,除了經典配色外還有兩種新配色!

圖 4-4:鋼鐵人 3 的超精緻耳機塞,馬克二型到四十二型都有,採用懸吊式的方式 iPhone 5 也可以用!


五、MacBook 背貼

由於 MacBook 機背都有一個會發光的蘋果標誌,因此有許多周邊廠商以此為點子,設計了很多有趣的背貼,當然鋼鐵人的也有囉!

圖 5-1:蘋果造型的方舟反應爐,帥氣吧!

圖 5-2:蘋果造型的掌心能量炮,看起來超有威力的啊!


六、隨身碟

說到 3C 造型周邊商品,怎麼可能忘記隨身碟呢?這可是一般人最常用的行動儲存裝置啊!現在的隨身碟造型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精緻,想想看你身邊的人都用哪種隨身碟呢?快買一款獨特的隨身碟來表現你個人的魅力和個性吧!

圖 6-1:橡膠外殼,Q 版有彈性的鋼鐵人隨身碟,保證摔不壞!

圖 6-2:頭盔造型的隨身碟,眼睛還會發光!

圖 6-3:比較精緻的鋼鐵人造型隨身碟,頭盔要不小心不要弄不見啊~

圖 6-4:方舟反應爐隨身碟,隨身碟觸點可以收納進去喔!

圖 6-5:超精緻鋼鐵人公仔隨身碟,這根本是藝術品了吧!

圖 6-6:Ben 小編最喜歡這一款,全部關節可動的鋼鐵人手隨身碟,可以玩猜拳遊戲噢XD


七、其他 3C 相關

鋼鐵人的周邊商品真是數都數不完,Ben 小編前面介紹的是與 3C 比較相關的周邊商品,後面還有幾樣比較特別的,就順便介紹給大家看看吧~

圖 7-1:鋼鐵人造型 X-Box 360 主機套裝,外殼上還有史塔克工業的標誌,彷彿成了軍火一樣XD

圖 7-2:鋼鐵人數位相機,還可以換外殼喔!

圖 7-3:鋼鐵人配色的 NIKE 球鞋,硬要說他跟 3C 哪裡有相關的話,或許是那閃閃發亮的 LED 燈吧 XD

八、小結

鋼鐵人的周邊商品真的是太多了,這或許也跟鋼鐵人本身的故事定位有關。鋼鐵人自己就是個 3C 狂,不管是從電影、漫畫或卡通裡,都可以看到鋼鐵人總是用著最先進的 3C 商品、或是史塔克工業獨家發明的 3C 產品,讓身為 3C 迷的我們,總是對他那些有趣新奇的 3C 充滿好奇。不論你是不是鋼鐵人迷,總之鋼鐵人是越來越知名,也有越來越多有趣的周邊商品了!不知道您看完上面那麼多項不同的鋼鐵人 3C 周邊商品,最喜歡的是哪一項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