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App B612 全新「Play」功能,輕鬆打造影片連環漫畫 | 科技生活 | 荊柯

自拍專用的相機應用程式 App B612 宣布推出「Play」功能,可讓用戶可在聊天室對話時結合自拍短片與文字訊息。當用戶在 B612 的聊天介面上透過影片與文字訊息互動後,可到社群網站上分享在 B612 聊天的影片連環漫畫。

【圖一之二】B612全新「Play」功能,讓用戶輕鬆於聊天中製作「影片連環漫畫」.jpg

B612可讓用戶透過各種濾鏡與特效製作個人化相片。B612 提供 200 多種可根據臉部表情產生不同特效的動態貼圖、100 多種濾鏡、拼貼以及其他自拍最佳化功能。

【圖一之一】B612全新「Play」功能,讓用戶輕鬆於聊天中製作「影片連環漫畫」.jpg

用戶可以套用會依據臉部表情產生卡通特效的動態貼圖,為一秒自拍影片製作現成的漫畫變臉效果;文字訊息也會以泡泡對話框顯示,讓用戶與好友發揮即興創意,為聊天內容及影片製作生動、繽紛的連環漫畫

1、用戶必須登入自己的 B612 帳號才可使用「Play」功能(用戶可以個人的LINE ID、Facebook 帳號或註冊電子郵件登入)。
2、透過 B612 聊天介面傳送的訊息會在 24 小時後自動刪除。
3、最多可選取五段影片(若搭配純文字訊息畫格,總畫格數量將可達 5 至 10 格)。

B612_app icon.jpg

支援裝置:iOS、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法文、德文、印尼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馬來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泰文、土耳其文、越南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時間:2014 年 8 月 13 日(iPhone)、2014 年 10 月 9 日(Android)、2015年 7 月 23 日(Windows Phone)
費用:免費
發行商:LINE Corporation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