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ffects 8 原價 USD 99.95,限時免費下載中! | 限免情報 | Alec

常覺得拍出來的照片少了些什麼嗎?
你常會使用一些修圖軟體嗎?

很多人在分享照片時都習慣做一些基本修圖,讓照片看起來更賞心悅目,但市面上有很多軟體像是 PhotoShop,可以修出不同的效果,但要使用更專業的修圖軟體工具,都需要付費購買。專業濾鏡效果軟體 Perfect Effects 8 原價要 USD 99.95 現在讓你免費下載使用喔!

這款軟體內建許多濾鏡效果,功能也非常的多,而且支援 Windows 及 Mac 雙系統唷,這麼強大的軟體工具,小編當然要報給大家知道阿!!

2014-05-13_142953

官方網站:Perfect Effects 8 
軟體語系:英文
支援系統:Windows 7 & 8 (64bit 以上)、Mac OS X

PerfectEffects01
圖 1:點選網址進入到 Perfect Effects 8 的下載網站,點選「Get It now!」,100% Free。

PerfectEffects02
圖 2:點選後會進入 Shopping Cart ,「Request Donload」即可繼續下一步。

PerfectEffects03
圖 3:只需要填寫姓名及 Email 即可。

PerfectEffects04
圖 4:下一步會出現序號,同時也會寄送序號到你的 Email,有 Mac 版及 Windows 版可以下載。


PerfectEffects05
圖 5:執行 Perfect Effects 的安裝程式,只要點選 Next 繼續安裝即可。

PerfectEffects06
圖 6:安裝完成執行會出現輸入序號的視窗,點擊「License」輸入序號後啟動軟體。

PerfectEffects07
圖 7:輸入序號後點選「Activate」就可以啟動軟體。

PerfectEffects08
圖 9:Perfect Effects 的主畫面,選擇要修改的圖片,點選右上角的「Effects」就進入編輯畫面。

Perfect Effects 的操作相當簡單,想要快速把圖修的美美的,快點跟小編一起使用這套軟體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