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設備列印照片更艷麗,Canon DreamLabo 5000 正式登台 | 3C 熱門 | 荊柯

在目前數位相機市占率保持第一的 Canon,看準輸出市場的需求,於今(6)日宣布導入高畫質數位噴墨輸出系統 DreamLabo 5000,並與進詠實業聯手推出「HDPhoto」高階影像輸出雲端平台,提供專業攝影作品集的輸出服務。

千萬印表機 (5).jpg

台灣佳能資訊總裁蘇惠璋表示,Canon 在專業 DSLR 市佔率名列前茅的成績,對於列印輸出的需求更不能忽視,DreamLabo 5000 作為優秀的輸出系統,將提供愛好攝影的使用者將作品實體化,並給予最佳的呈現。

千萬印表機 (3).jpg

日本佳能總公司本部長羽田隆雄指出,隨著數位相機的普及、手機照相功能日益強大,保存回憶的紀錄逐漸數位化。但根據 Canon 的一項調查發現,相片書的需求呈現成長,亞洲市場的產值到 2017 年將達 12.7 億美金。

千萬印表機 (2).jpg

定價屬於千萬等級的 DreamLabo 5000,使用 FINE 噴墨技術,可維持穩定的噴墨頻率,加上穩定而均勻的加熱器,讓每滴墨滴大小一致,讓每一張相片維持高品質;除了傳統的 CMYK 洋紅、青、黃、黑四色外, 另外添加了照片青(PC)、照片洋紅(PM))和灰(GY)顏料墨水,添加的灰色墨水,更能減少色彩波動,提升色彩穩定度,品質更超越傳統銀鹽輸出。

千萬印表機 (1).jpg

針對需求,Canon 特地開發輸出專用紙張,吸收墨水的速度更快、呈現更高墨水密度和鮮豔色彩,再搭配自動雙面輸出系統,特別適合輸出相冊與高品質雙面作品,只需要 72 秒就能完成一本 20 頁 A4 的相冊,每小時能輸出 50 本相冊。

千萬印表機 (4).jpg

至於雙紙匣與雙墨水匣系統,在一卷紙張使用完後,能自動切換到另外一卷紙,可再增加兩個選配紙匣,讓最高供紙量可以達到 920 米;雙墨水匣系統支援不停機換墨水。墨水會先由主墨水匣運送到副墨水匣,即便已經沒有墨水,列印依然不會停止,並可以同時進行更換的動作。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