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開放下載離線觀看,限定 iOS、Android 版裝置 | 科技生活 | 荊柯

一項網路用戶期待已久的功能,Netflix 公司宣布將開放部分節目下載,讓用戶在離線時可以觀看。

pasted image 0.jpg

雖然大部分的用戶都在家裡欣賞 Netflix 的節目,但是若想在其它地方,例如車上、飛機,如果沒有選擇上網吃到飽的費率,那將會是一筆可觀的費用,尤其美國並不像台灣到處都有免費Wi-Fi,因此手機上網以量計費的費用並不便宜。

目前開放下載功能的 Netflix 程式僅限於新版本的 iOS、Android 的手機及平板電腦,而且並不是每一個節目或電影都能下載。目前可確定的是「勁爆女子監獄」、「王冠」、「毒梟」等 Netflix 旗下影集已經開放。

Netflix 台灣網站宣布所有方案都可以執行新的下載功能,並建議所有用戶盡快更新 Netflix App,以享受新功能帶來的好處。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