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手機網路全家用,合勤發表超快速 4G 行動路由器 | 3C 熱門 | 荊柯

各家電信業者的 4G 吃到飽方案,讓國人在行動網路上的運用無往不利,造就龐大的網路市場。合勤今(21)日宣布 LTE 4G+ 行動家用熱點路由器「LTE4506-M606」,正式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7,999 元。

合勤4G 行動路由器  (2).jpg

今年在 MWC、BBWF 等國際展會大放光彩 的 LTE4506-M606,能支援多國頻帶、應用最廣,且配備 LTE 4G+ 規格,支援「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技術,下載頻寬高達 300 Mbps,是現行 4G LTE 的兩倍速度。

這款重量僅 150 克的路由器,尺寸比一般智慧型手機還輕巧,曾獲今年「金點設計獎」標章,隨插即用與貼心的單鍵分享 Wi-Fi 設計,可支援最多達 32 個用戶同時連線。只要 LTE/3G 訊號所及,就能輕鬆上網,與眾多好友一同享受高速優質的網路服務。

合勤4G 行動路由器  (1).jpg

LTE4506-M606 可支援 LTE Cat 6 及支援相容於 LTE、DC-HSPA+、HSPA、UMTS、EDGE、GPRS 與 GSM,搭載最新的 802.11ac/n Wi-Fi 技術,提供同步雙頻(2.4 GHz與5 GHz) AC1200的 Wi-Fi 服務,同時接受最多達 32 個設備/用戶使用 Wi-Fi 連線。

優點包括:一、行動便攜,隨插即用:支援micro USB 埠電源輸入規格;二、定點無線熱點應用,配備有一個 GbE RJ-45 有線網路連接埠,可支援印表機、事務機等有線網路設備的應用。三、符合 LTE Cat.6 及多樣頻段,同一設備就能跨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