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Phone 6s 不正常關機 原廠召回免費換電池 | 3C 熱門 | 原侯壁


今天 Apple 在官網上放出的最新免費召回方案中指出,只要手機是在 2015 年的九月至十月生產出來的 iPhone 6s,並且曾出現無預警的自動關機,均有機會符合這次公布最新的電池交換方案。

但並不是所有在這段時間內生產出來的手機均會有這樣的問題。若有疑慮自己的手機是不是符合召回方案,可帶手機至維修中心,將會用手機的序號去查詢是否符合。符合方案的手機 Apple 會召回並免費更換電池。

不過如果已經因為電池蓄電量差,自行更換非官方的電池,或是手機有外傷、螢幕破裂的狀況而更換過非原廠的螢幕,這樣就算手機符合交換方案,Apple 也會拒絕免費處理這個案件,請各位朋友前往之前注意一下。

溫馨提醒送修前請先執行下列步驟,加快作業的流程:

  1. 備份你的手機

  2. 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

  3. 清空手機上的資料:從手機上的「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執行此動作。

這個方案的有效期限是購機後的三年內,並且在更換電池後電池將有三個月的保固,符合這個召回計畫的朋友請把握住這個換電池的好機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