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VR 裝置「Daydream View」,YouTube 支援程式同步啟動 | 3C 熱門 | 荊柯

VR 頭戴裝置再添生力軍,Google「Daydream View」從 10 日起,在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及德國正式販賣,售價 79 美元,台灣上市時間未知。

Daydream-View

「Daydream View」是 Google 今年在 I/O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可搭配前陣子才開賣的 Pixel 和 Pixel XL 手機。目前 Google 已在 Play 商店推出相關的應用程式,以及 YouTube 的 VR 應用,讓使用者可以透過「Daydream View」欣賞 3D 或 360 度全景影像。

據使用者的評價,「Daydream View」內襯採用柔軟透氣的材質,戴起來較舒適輕便。而且「Daydream View」具備一組操作器,性質就像任天堂的 Wii 與控制器 Wiimote  之間的關係,比起 Rift 與 Vive,操作更簡單容易上手。面對主要的競爭對手三星 Gear VR,價格與操作性將會是「Daydream View」的最大優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