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普客科技結合雙語教學, 培養孩子數位時代新能力 | 3C 熱門 | 哩歐Leo

來自美國矽谷的艾普客科技 AppTog,以「Give Me ABC、Give You APP」的模式,結合新雙語教學 + 物聯網全教育,今年要帶領孩子創建自己的 App,透過簡單的科技工具與快樂的情境與故事化學習,以「玩中學、學中玩」的模式,在數位時代培養新的讀寫能力,達到一舉兩得新創客,英文建立編程力的願景!

此外,從 11 月 4 日至 6 日舉辦的數位教育博覽會暨創客論壇,主辦單位邀請艾普客科技團隊參與展出與演說,展覽期間也將在大觀國中的中華科技藝術專區內的編程創客未來教室做全系列的課程體驗,屆時民眾都可以前往參觀。

02.jpg

艾普客科技的英文名稱 AppTog ,就是從「Let’s App Together」讓大家一起寫 App 的概念而來!在成立短短的兩年時間裡,已經在台灣連續榮獲 2015 年與 2016 年的百大創新產品獎,贏得多項國內外的獎項與參展的機會!

隨著物聯網時代全面來臨,不論是 App 的運用、與機器人的溝通、連結雲端、大數據分析各種智能生活都與程式相關,只要學對方法,懂程式語言絕對不難!艾普客科技希望透過像 Line 這般的日常應用軟體告訴大家:處處都可以成為科技創意! 

科見美語總經理侯光杰表示,將與艾普克合作,要以新雙語的概念,從「學英文的同時也學會寫程式」的雙成效,利用類似英文語法的 LiveCode 程式語言的獨特性,導入科見的美語教學系統,展開英文建立編程力的引領學習,接下來將計畫陸續導入全國各地分校。

艾普客科技總理李佰聰教授強調,艾普客是一個以科技教育為主軸所成立的新創公司,願景是讓所有人都能透過科技發表自己的創意,特別是鼓勵下一代自己動手做!只要用對教學方式,學習適合年齡的程式語言,結合機器人、創客、App、雲端就能引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就有機會成為全能的開發者。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