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Top11-20選手篇 | 科技要聞 | Slin靈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了,各位召喚師們支持的隊伍有沒有如願踏上世界舞台呢?這次Riot同樣從各地賽區召集了16支頂尖隊伍,並率先公布Top11-20的參賽選手,你認識幾個人呢?


PIC_3274A1

 

NO.20:Karsa  賽區:LMS  隊伍:FW  位置:打野

擁有兩年職業經驗的Karsa目前還沒缺席任何一次的國際賽事,無論是季中邀請賽,還是世界賽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台港澳賽區中韓服排位最高的Karsa卻僅在NO.20,可能是唯一入榜的LMS選手。擅長英雄:李星、奈德利、葛雷夫。


 

NO.19:Crown  賽區:LCK  隊伍:SSG  位置:中路

三星戰隊自S4獲得世界冠軍後宣布解散重組,經過一年沉寂再次回歸世界賽舞台。Crown曾效力巴西賽區的職業隊伍,去年加入SSG,本次是首度參與世界大賽。常用英雄:維克特、阿祈爾、法洛士。


 

NO.18:Doublelift  賽區:LCS NA  隊伍:TSM  位置:射手

談到北美賽區的AD選手,我想大部分的召喚師都會先想到號稱大師兄的Doublelift。以「汎神」聞名的Doublelift無論是場內、場外都不失霸氣,季前Doublelift離開了效力多年的CLG戰隊,加入北美邪教TSM,證明他寶刀未老的實力。擅長英雄:汎、路西恩。


 

NO.17:Mithy  賽區:LCS EU  隊伍:G2  位置:輔助

擁有多年職業經驗的Mithy,去年加入由S1世界冠軍Xpeke新組成的戰隊OG,Mithy與好搭檔Zven世界賽大放異彩,並在八強戰擊退FW晉級。不過世界賽後爆出隊伍間的不合傳言,Mithy與Zven離隊來到G2,將再次衝擊世界賽。常用英雄:布朗姆、亞歷斯塔、瑟雷西。


 

NO.16:Zven  賽區:LCS EU  隊伍:G2  位置:射手

Zven效力OG時期,實力一直受到批評,即便進入世界賽仍舊得不到主播賽評的青睞,直到八強賽時他終於展現世界級AD選手的操作,一掃所有質疑聲浪,今年與Mithy一同轉到G2。擅長英雄:克黎絲妲、燼、崔斯塔娜。


 

NO.15:Mata  賽區:LPL  隊伍:RNG  位置:輔助

Mata原本效力於SSW,獲得S4的世界冠軍後隊伍解散,隊員們相繼往中國賽區發展,Mata也不例外。中國賽區的打架風格和語言隔閡讓Mata適應了好一陣子,終於在今年回歸世界賽。擅長英雄:亞歷斯塔、瑟雷西、珍娜。


 

NO.14:Trick  賽區:LCS EU  隊伍:G2  位置:打野

本篇第三位G2戰隊隊員,來自韓國的Trick去年加入G2後立即展現他的實力,帶領隊伍奪下春夏兩季冠軍,自己也獲得兩季MVP與最佳打野選手的殊榮。擅長英雄:奈德利、葛雷夫、古拉格斯、伊莉絲。


 

NO.13:Looper  賽區:LPL  隊伍:RNG  位置:上路

S4世界冠軍SSW的上路選手,隊伍解散後往中國賽區發展,今年與昔日隊友Mata攜手合作,靠著穩定的打線風格與深不見底的角色池幫助隊伍進軍世界賽。擅長英雄:特朗德、辛吉德、波比。


 

NO.12:Meiko  賽區:LPL  隊伍:EDG  位置:輔助

談到EDG,多數人會提到當家射手Deft或廠長ClearLove,而負責輔助位子的Meiko總是默默的支持著隊伍的運作,曾有人將他與中國第一輔助Fzzf(已退役)相提並論,這位職業二年級生,前途無可限量。擅長英雄:布朗姆、瑟雷西、珍娜。


 

NO.11:Uzi  賽區:LPL  隊伍:RNG  位置:射手

本篇RNG戰隊的第三名隊員,被譽為中國第一射手的Uzi有著狂小狗的外號,來由是他遊戲中凶狠狂野的打法。Uzi曾在S3、S4時兩度進入世界總冠軍賽,但都只獲得亞軍,今年加入RNG與曾經擊敗他的Mata合作,誓言再次向世界證明自己。擅長英雄:汎、艾希、燼。


 
*照片取自於英雄聯盟官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