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 LINE BAND 在一起!! | 軟體應用 | Alec

隨著即時通訊軟體 LINE 使用的人數愈來愈多,LINE 也推出許多新奇有趣的 APP 及相關遊戲活動~

加入 LINE BAND 就能邀請你的朋友加入,有點像是 Facebook 的社團,你能夠透過手機中的通訊錄、LINE 聯絡人及 Facebook 好友,透過這三種方式來邀請身邊的朋友加入你創立的 LINE BAND,只有在這本 BAND 中的成員才可以看得見所有內容喔!

你的親朋好友有在使用 LINE Band 嗎?小編偷偷跟你說 LINE Band 在 4/24 推出新的活動了!

lineband04
圖 1:LINE BAND 是一款讓親朋好友聯繫及分享心情社群軟體

4/24 當天前五萬名組 BAND朋友,成功邀請二名新朋友(新註冊 LINE BAND)加入後,團長就可以免費獲得霜淇淋一支!!

lineband01
圖 2:LINE BAND 新活動~送7-11霜淇淋囉!!!

想要參加活動的朋友,只需點選"按此搶先參加活動!" 確認輸入報名資訊後送出就可以參加囉!


lineband02
圖 3:想要參加 LINE BAND 新活動~快輸入報名資訊就可以了!!

4/24 一起和小編參加拿霜淇淋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