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200mAh 行動電源-安全、輕巧、高品質 | 新品開箱 | 神楽坂宇軒

小米 5200 行動電源 在 4/8 小米節開放台灣的搶購,而軒軒小編本次成功搶購到一枚!因此很快拿到了此款行動電源,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圖 1:到貨

小米行動電源採用了 LG/Samsung 的 18650 鋰離子電池,電路部分採用世界最大電路供應商美國德州儀器的最新USB智慧控制晶片及充放電晶片。提供了9重電路保護,還能全面提升充放電效率高達 85 %
表 1:基本參數

開箱時間:
小米 5200 行動電源包裝採用紙盒外盒,盒內有有傳輸線以及小米 5200 行動電源。

圖 2:小米 5200 行動電源外盒照

外盒側邊說明了 5200 規格以及一些細部說明。

圖 3:小米 5200 行動電源外盒底部

開盒後能夠看到有:小米 5200 行動電源、傳輸線以及說明書,非常簡潔的包裝以及內容物設計,減少大量的包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正面有MI字樣,背面有小米的網站。

圖 4:內容物圖

這次小米 5200 行動電源所附的傳輸線約25公分長,拿來充手機的話是夠用的,充行動電源時若覺得不夠長的話,能夠用自己手機的傳輸線為行動電源充電歐。

圖 5:Micro USB cable

說明書中也很簡單的說明小米 5200 行動電源的使用方式。

圖 6:說明書

圖 7:說明書

圖 8:說明書

小米 5200 行動電源底部標示了他的詳細資訊圖提供使用者做參考。

圖 9:小米 5200 行動電源底部資訊

頂部部分有了一個 USB 、電源按鈕、Micro USB port 、以及指示燈號

圖 10:小米 5200 行動電源頂部

圖 11:與 10400 合照

總結
小米 5200 行動電源以台幣 255 元的價格,採用了 LG/Samsung 的 18650 鋰離子電池並採用美國德州儀器的最新USB智慧控制晶片及充放電晶片提供了 9 重電路保護,外殼採用與蘋果 Mac 系列相同的鋁材以及工藝,讓這顆行動電源有便宜的價格卻用料很實在,首次在中國開賣皆在幾分種內完售,台灣也是如此,在台灣米粉節沒有搶到的你是否心動了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