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型再進化,三星發表 Level 系列高階耳機 | 商品發表 | 荊柯

三星電子今(29)日宣布發表全新 Level 系列耳機,包括 Level In 降噪高音質耳機、Level Active 運動式無線耳機、Level U Pro 簡約降噪頸環式藍牙耳機以及 Level Box Pro 藍牙喇叭,即將在 9 月初全台上市。

Level In_洗鍊黑_01.jpg

Level In 降噪高音質耳機搭載主動噪音消除技術,極小化的降噪控制器更便於攜帶,支援的「周遭音效模式」在播放音樂的狀態下,可聽見外在聲音避免危險,建議售價新台幣 2,100 元;Level Active 運動式無線耳機,採用矽膠材質的耳掛,搭配 IPx4 等級的防水防塵以及 P2i 奈米塗層技術,提供汗水與雨水的最佳防護。也可連結 App,包括運用 S Health 紀錄運動數據,或可使用 Samsung Level App 掌握未接來電、鬧鐘、剩餘電量等提醒事件,建議售價新台幣 3,390 元。

Level Active_沉靜白_02.jpg

外型承襲上一代的 Level U Pro 藍牙耳機,內裝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頸環式設計,頸環上更備有三大操作功能鍵,可隨時調整聲音大小,暫停/播放或是接聽電話。獨特的磁力扣設計讓耳機收納更簡潔,新增主動降噪功能提高音質,開關皆輕鬆在環頸功能鍵上操作。支援防潑水設計,搭載「Sound with Me」功能,即可透過耳機即時分享音樂,建議售價新台幣 4,600 元。

Level U Pro_洗鍊黑_02.jpg

流線金屬設計的 Level Box Pro,內建 4 個喇叭和 2 個被動式低音喇叭,提供豐富中音與沉穩低音表現,搭配 20W 超大功率輸出量,可一次連結兩台 Level Box Pro 藍牙喇叭,享受 40W 及更加逼真的立體雙聲道效果。支援 UHQ 音頻與 UHQ 藍牙技術,原音重現專為使用者設計,建議售價新台幣 6,990 元。

Level Box Pro_洗鍊黑優雅金_01.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