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聯合創辦人 Steve Wozniak 呼籲:iPhone 7 移除耳機孔將趕跑用戶 | 商品發表 | 荊柯

即將在 2016 年 9 月 7 日亮相的 iPhone 7,各種消息甚囂塵上,其中移除 3.5 mm 耳機孔的決定最讓人震撼,未來使用者可能得用 iPhone 專屬的無線藍牙耳機,或是支援 Lightning 的耳機;蘋果聯合創辦人 Steve Wozniak 便公開指出,移除 3.5 mm 耳機孔是一個錯誤的做法,恐怕會趕跑不少用戶。

1A112057000005DC-0-image-a-12_1471986712470.jpg

蘋果移除 3.5 mm 耳機孔的原因,主要可以縮減手機的厚度,使用 Lightning 的耳機也可以減少一些信號干擾;不過,Steve Wozniak 認為,現行的無線耳機品質仍不夠好。況且 Android 手機採用的無線傳輸 APTX 標準,表現更優異,但蘋果並沒有支援。

Steve Wozniak 表示,我不太喜歡無線耳機,雖然會在車上透過藍牙聽音樂,但那音質的確差很多。我們會看到蘋果挑戰未來的舉動,但拿到 iPhone 7 的用戶,應該還是能依靠 Lightning  port 的轉接頭,繼續使用 3.5 mm 耳機聽音樂。

資料來源:mailonline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