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創意力推環保觀念,生態紀錄片及環保動畫評選出爐 | 相關事件 | 荊柯

為重視環境議題,遠傳特別推動「寶衛地球,讓愛遠傳」計畫,並與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共同舉辦「自然,在一起」生態紀錄片及環保動畫徵件活動。最後在各知名導演齊柏林、梁皆得與生態動畫等 10 位評審的激烈評選下,結果於 8 月 20 日出爐。

01 (1).jpg

奪下首獎的生態紀錄片「All your choice」,透過美麗與髒污的二種影像呈現,希望人民反思,獲得評審一致好評。老鷹想飛導演梁皆得認為,該片以畫面來呈現故事,對議題的訴求簡潔有力。

另外,環保動畫「生態之戰-正義曙光」獲得第一名,台灣動畫界專家石昌杰教授指出,此片運用 rap 搭配活潑生動逗趣的敘事手法,傳達出化學物質全氟化合物(PFCs)毒化環境的重要訊息,嚴肅議題以年輕時潮卻能耳目一新的手法表現!

01 (2).jpg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遠傳以「時尚環保 責任創意」作為企業社會責任雙主軸,試圖喚起大眾對自然生態的重視,直到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關注環境及生態議題,成為遠傳推動「寶衛地球 讓愛遠傳」活動的最大動力。

01 (3).jpg

今年,遠傳也舉辦 7 場「自然在一起,讓愛遠傳」影像創作系列工作坊,親子共同參與影像創作,一同培養關心生態環境的態度,並於 8 月 21 日至 28 日舉行「2016 親子環境影展」。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