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 Music / iTunes 開放電信帳單代付,遠傳電信搶先推 | 資通電訊 | 貓

Apple iPhone 用戶照過來,現在 App Store、Apple Music 及 iTunes,可以透過電信帳單代付了!

遠傳電信於 2016 年 8 月 16 日宣布,用戶可以直接透過行動電話帳單,購買 App Store、Apple Music 及 iTunes 上的內容與服務,就算沒有信用卡,也能使用便利的方式進行支付。

遠傳電信.JPG

這項服務將針對所有遠傳月租型用戶推出;使用遠傳行動電話帳單代付非常容易,只需使用新的或者現有的 Apple ID,在 App Store、Apple Music 以及 iTunes 中透過帳號設定選擇「行動電話帳單代付」即可完成;付款方式將會自動更新,並可以透過相關 Apple 設備進行一鍵式簡單支付。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