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確定 Gear S3 將在德國 IFA 展登場! | 商品發表 | 荊柯

三星正式公開邀請全球媒體,前往即將在 8 月 31 日德國 IFA 展開幕前夕舉行的新聞發表會,揭開智慧型手表 Gear S2 的後繼機種-Gear S3 的神秘面紗 ;雖然先前在 7 月份就已經傳出 Gear S3 即將在 IFA 發表的消息,但直到現在向全球媒體發出邀請後,才真正確認新一代的智慧型手亮相的訊息。

Gear-S3-IFA-event

Gear S3 的規格功能,截至目前還沒有透露更多細節,根據一些未經證實的傳言,三星可能會針對運動方面的功能進行強化,像是改良後的氣壓計、速度計,以及一些用戶在登山運動可進行測量統計的高度計等。另外也有傳言,S3 的錶盤可能顏色 Gear S2 的圓形設計等。

三星官方的新聞發表會將在柏林時間 8 月 31 日下午 6 點舉行。雖然目前還不知道 Gear S3 的定價,但依照 Gear S2 的模式來看,可能會從 350 美元起跳。

資料來源:AndroidHeadline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