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大展新亮點!Sony Xperia XR 新旗艦產品圖片與規格曝光 | 商品發表 | 貓

據了解,Sony Mobile 計劃在 2016 年 9 月的 IFA 柏林消費電子展上,發表新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而這款暫定名為 Xperia XR 的產品圖片已經曝光了。

Sony Xpeira XR 1.jpg

圖片來源是 Twitter 知名爆料者 @Onleaks,他透露這款手機型號暫定是 Xperia XR,機身尺寸146.4x71.9x8.1mm,且從圖片可以看出,鏡頭下方配置的是雙 LED 補光燈,可用以輔助拍攝使用,而機身底部的傳輸埠也改為 USB Type-C 設計。

Sony Xpeira XR 5.jpg

雖然 Sony Xperia XR 尺寸要比 Xperia X Periaformance 要大些,但厚度較薄,且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顯示,該手機配備的是 5.2 吋面板,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GB RAM,機身採用的是全金屬材質。

Sony Xpeira XR 2.jpg

Sony Xpeira XR 3.jpg

Sony Xpeira XR 4.jpg

從 Sony Xperia XR 相機下方有雙 LED 補光燈配置這點來看,Sony Mobile 勢必有針對相機功能進行強化;此外,該手機同為旗艦系列「X」,是否有就該系列主打的「Intelligence」這點再進化,在消費者最需要的時候帶來最重要的協助,也是值得關注的重點。

資料來源:Twitt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