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周年更新今起開始推送,針對 Cortana、Edge 等功能進行增強 | 科技應用 | Yanagi

時間過的真快,Windows 10 正式上市已經滿一週年,微軟(Microsoft)也同時推出了 Windows 10 的週年更新,主要針對 Cortana、Edge 等功能進行加強,可惜的是目前台灣仍不支援使用語音助手 Cortana。

同時微軟也分享了幾組關於 Windows 10 的數據,首先是 Windows 的成長速度是目前微軟的作業系統中最快的(多半原因出在免費以及不經意地自動更新),相比 Windows 7 快了 1.45 倍,同時目前全球一共有 3.5 億台的裝置搭載 Windows 10。

1

另外若用戶在裝置上選擇「自動更新」的話,無須進行任何動作即可自動完成,假如迫不及待的讀者這裡提供兩種方法可以選擇手動更新,第一:進入設定 > 更新 & 安全性,並且到 Windows Update 頁面當中檢查是否有 「 版本 1607 的 Windows 10 功能更新」;第二:到微軟官網下載 iSO 映像檔並安裝即可。

2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