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免費升級 Windows 10?現在還有兩個方法可以免付費更新 | 科技應用 | 荊柯

在 7 月 29 日以後,Windows 10 的免費升級計畫雖然已經宣告結束,不過有使用者發現,只需要簡單的更改系統時間到 7 月 28 日,就可以重新啟動免費升級的機制。

將時間更改之後,先前那不斷出現、一直提醒用戶更新 Windows 10 的訊息,就會再度出現,此時就能啟動下載 Windows 10,準備進行升級工作;目前還不確定這是一個 Bug,或是微軟刻意留下的後門,更無法得知何時會修改這個問題。

MyMedia83920160728073309.jpg

但是,官方還是有提供一個正常的免費更新管道,現在微軟網站提供名為「為使用輔助技術的客戶所提供的 Windows 10 免費升級」的升級服務;所謂的「輔助技術」,意指閱讀或使用不便人士而設計的功能,如「放大鏡」、「朗讀程式」等。

MyMedia839201607280733092.jpg

然而微軟並未針對執行這項更新的用戶,進行身份確認的動作,所以這也成為另一種可以合法免費升級的手段。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