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全新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系列,透過燈號就能了解家中空氣品質 | 新品上市 | Yanagi

空氣品質與生活習習相關,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更是隱藏的危害,對此空氣清淨機就顯得格外的重要,台灣 LG 電子在今(29)號推出新款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系列,透過機身上的顯示燈即可快速辨別環境中的空氣品質,為家人健康把關。

LG_1.jpg

本次一共推出兩款不同的型號,分別為大龍捲蝸牛型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型空氣清淨機,搭配主動式 Plasmaster 電漿奈米離子最新技術,每分鐘製造高達 200 萬的奈米正負離子,強力去除空氣中的病毒及細菌並淨化空氣、再透過三層濾網阻隔空氣中大大小小的分子,守護家人的健康。

LG_2.jpg

機身上的燈號從安全到危險分別以「綠」、「黃」、「橘」、「紅」四種顏色展現,空氣品質簡單明瞭,而噪音部分官方宣稱成能達到極靜 20 分貝,此外 LG 還特別打造真人實境秀玻璃屋,現場設計濃煙開場秀並邀請阿喜進行情境展演,將於明(30)號 13:30 開始進行長達 10 小時的實境秀;大龍捲蝸牛建議售價新台幣14,900 元,共有金、銀兩種顏色;超淨化大白建議售價則為 16,900 元。

LG_3.jpg

LG_4.pn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