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用戶破 10 億,Facebook Messenger 有飄浮氣球活動 | 科技應用 | 賴達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Facebook Messenger 在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同時,每個用戶只要在對話框中發出氣球的表情符號,就能傳送飄浮氣球為你的對話增添一些趣味及歡樂。很特別吧,這是 Facebook 宣布目前每個月有超過 10 億用戶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所舉辦的特別活動。

Facebook Messenger每月用戶破10億大關!.png

隨著 Facebook 推廣,全球幾乎每個國家的人每天都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包含擬訂計畫、分享夢想及生活軼事、線上支付、玩遊戲(投籃、西洋棋、足球),光是用戶透過Facebook Messenger 總共玩了 12 億次籃球遊戲。所以 Facebook 感謝這些年所有使用Facebook Messenger,特別在話框中發出氣球的表情符號,就能傳送飄浮氣球為你的對話增添一些趣味及歡樂。

不過,部份用戶還無法執行這項特別的功能,但近日將會陸續更新取得。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