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 Nokia 新機曝光,搭載 Android N 系統並支援 IP68 防水防塵 | 商品發表 | Yanagi

說到 Nokia 這個品牌,想必會勾起許多人的回憶,Nokia 1100 是史上最暢銷的手機,至今尚無人能超越,不過卻因為智慧型手機的興起以及錯失良機,品牌也被轉手多次,失去的以往的光環。

不過現在卻有好消息傳出,Nokia 目前正準備推出兩款 Android 新機,並且由富士康設計與生產;規格部分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5.2 / 5.5 吋 2k 解析度 AMOLED 螢幕,並支援 IP68 防水防塵,使用最新的 Android N 作業系統,預計最快 2016 年年底發表。

Nokia_1

Nokia 這兩款新機將擁有指紋辨識,搭配 2,260 萬畫素的主鏡頭,並採用「石墨烯」所製作而成的感光元件,據傳售價為 3,000 人民幣左右(折合約 15,000 新台幣);另外先前也有消息稱 Nokia 新機將會從 Sharp AQUOS P1 更改而來,對比兩者的規格似乎也有幾分的相似。

Nokia_3

資料來源:Nokia Power UserGizmoChina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