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三個月保障薪資 45,000 元,三星 1.5 倍新鮮人起薪徵品牌服務顧問 | 相關事件 | 貓

如果想要找工作的大學新鮮人不妨參考看看,台灣三星(Samsung)今(16)日宣佈釋出「Samsung Galaxy Consultant 三星品牌服務顧問」,以 1.5 倍新鮮人起薪徵才,預計 26 日舉辦決選會,選出 2016 年 15 位人才。

三星 1.JPG

行政院主計處公布台灣社會新鮮人整體平均薪資不滿新台幣 25,000 元,台灣三星開出 32,000 元的薪資,表現優異再加發每月績效獎金最高 7,500 元,邀請大家成為三星品牌服務顧問;績效獎金評估標準也有別於銷售業績訂定方式,採直屬主管評價及客戶滿意度做為衡量標準,將顧客服務視為重要考量。

值得一提是,前三個月培訓期間保障薪資為 45,000 元,讓求職者在工作之餘還能無後顧之憂的全心投入訓練!

三星品牌服務顧問專屬培訓課程,包含 CRM 客戶關係管理、Sales 銷售技能、Technology Know-how  創新科技新知等三大層面,除了培養顧問們專業硬實力外,還特別增設生活時尚、溝通技巧等課程,兼顧感性軟實力。訓練內容更是包羅萬象,在戶外教學中帶著旗艦產品旅行實測、實拍;參加國際級發表會、新品首發活動,看見不同的舞台;英、韓文語言課程,拉近與人溝通的橋樑;並邀請國際獲獎連連的知名咖啡大師教你如何手沖咖啡,讓生活更有品味。

三星 2.JPG

要怎麼成為首選之人?首先,「新科技吸收雷達」-最新流行的 3C 玩意都難不倒他,「低頭族」、「滑世代」也能滑出一片天;第二,「時尚敏銳度」-擁有獨樹的自我風格與品味,舉手投足都是時尚指標;第三,「五星服務特質」-永遠笑臉迎人、深具婆媽緣,服務連老外都誇獎;最後,如能兼具生活絕技更是「加分小確幸」-例如隨手就能沖出香濃咖啡、拿起手機就能記錄日常美好。符合以上需求,就有機會脫穎而出!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