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玩色,羅技 Party Collection 無線滑鼠 M238 開賣 | 科技應用 | 荊柯

為彰顯個人風格,羅技於今(6)日發表 Party Collection 無線滑鼠 M238,主打歡樂風格的 Party Collection,融合包含火鶴、猩猩、甜心冰棒、雞尾酒的活力圖騰,大膽用色及採納流行圖樣的元素設計,表現了時下流行文化的幽默。

Party Collection無線滑鼠M238 (2).jpg

Party Collection 無線滑鼠 M238 兼具趣味性和功能性,單顆電池即可持續使用長達 12 個月的持久續航力,舒適的滾輪設計也讓使用者可輕鬆瀏覽網頁和文件。無論使用 Windows、Mac OS、Chrome OS 或 Linux 系統,最長可在 10 公尺內進行操作。

Party Collection無線滑鼠M238 (1).jpg

羅技全球形象和品牌總監 Anatoliy Polyanker 表示,Party Collection 無線滑鼠 M238 以一種新奇的結合與設計,為消費者打造新生活風格、點亮生活新體驗,展現出個人的生活態度,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 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