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簡單三步驟,就能一鍵備份 iPhone 上 LINE 對話紀錄 | 一般投稿 | 原侯壁

在最新版本的 iOS 軟體更新中,LINE 新增了一個亮眼的功能,那就是萬眾矚目的備份對話紀錄!而且設定方式非常簡單。

要怎麼在你的 iPhone 上啟動這個功能呢?讓我們看下去!

第一步




▲ 到 App Store 的更新你的 LINE 。

第二步




▲ 更新完成之後,順勢打開 LINE 便會出現這個畫面引導你啟用備份。



▲ 如果沒有在這次開啟備份功能,可以在 LINE「設定」中的「聊天與語音通話」的「備份聊天記錄」再次開啟。

第三步




▲ 只要按下「馬上進行備份」就準備收工囉。這個備份會存在你的 iCloud 帳號下,因此換到新 iPhone 上登入同一帳號都可以無痛轉移。


在其他 iPhone 上登入同一個 LINE 時會問你要不要還原聊天記錄,且對話裡的照片只有最後兩個星期內,其他只有縮圖,跟過期的照片一樣不能下載。

不過這樣的功能目前僅支援 iOS ,其他系統的 LINE 使用者可得再多等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