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臉書專美於前,Google 將開放一般民眾使用 YouTube 直播功能 | 科技應用 | 貓

根據 Youtube Creator Blog 消息指出,Google 即將為 YouTube 帶來直播功能。

從 Facebook 開放直播功能後,不少消費者、媒體,都紛紛透過直播視訊功能分享精彩瞬間,不過 Google 似乎不打算讓 Facebook 專美於前,預計近日就會開放直播視訊功能,鞏固其影音霸主的地位。

YouTube 直播.jpg

YouTube 直播功能早在 2011 年起推出,主要用於新聞內容、賽事分享,甚至還推出 360 度直播,但並沒有開放一般大眾使用,只有 Samsung、Sony Mobile 等智慧型手機,能透過內建相機功能與 YouTube 結合,錄製即時直播畫面。

據了解,YouTube 直播時,會對訂閱用戶發送通知,並可以使用聊天與選擇是否公開播放。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