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et Salon 寵物魔法屋】魔幻上市 iOS版全面限時免費! | 限免情報 | 神楽坂宇軒

昱泉國際 2012 年推出供大小朋友同樂的『iMao APP 魔法樂園』數位學習平台,成功打造炙手可熱的『阿毛 iMao 魔法學園』系列產品,樹立寓教於樂的國際領導品牌。其中,三款熱銷幼教 APP:《iMao 的點心屋》、《泡泡魔法師-位值大考驗》與《貓狗大戰》,更獲邀為全球蘋果零售商店 iPad 行銷展示之推薦應用。

圖 1:iMao 系列

iMao 系列具有『創意遊戲』、『行動學習』的二大特色,除了能透過遊戲啟發孩子的邏輯、分類、數字計算、貨幣代換、記憶、認知,增加知識力外,更希望寶貝們能在使用平板的零碎時間,激發出創造力,也"玩出大未來"!

開學前,昱泉 iMao 系列為小朋友們準備了最棒的寒假禮物,除了特別同步推出《Qpet Salon 寵物魔法屋》iOS、Android 版本,並且正式宣布即日起至 2 月 14 日,《Qpet Salon 寵物魔法屋》iOS 版全面限時免費!!讓寶貝們都能成為小小設計師,為心愛寵物妝點百變造型。此外,您也可以把寶貝的創作製成獨一無二的卡片,分享給好朋友,為孩子留下童年的創作紀錄!

圖 2:QPet 全面上市

激發百變創造力,讓寶貝變成寵物造型大師!
 
《Qpet 寵物魔髮屋》透過各式造型工具的情境體驗、與角色互動的情緒反應,讓孩子“玩中學、學中玩”吸引孩子主動嘗試各種的可能,創作沒有標準答案,透過 10 種逼真的美髮工具,以及三隻可愛至極的寵物;每一隻都能讓寶貝們充份揮灑天賦,盡情創造獨一無二的造型,展現過人的創意與藝術能力。此外,Qpet 也提供『分享』功能,讓爸爸、媽媽可以隨時把寶貝們的成果,跟好朋友們一起共享。

圖 3:遊戲畫面

每個在<寵物沙龍>裡創作的髮型還可以選擇搭配不同的表情與動作,儲存成可愛的寵物造型貼紙,稍後再到<卡片製作>專區,點選下方"寵物貼圖"的按鈕,將剛出爐的寵物造型貼到你親手作的卡片裡!

貼心提醒您:在遊戲中如果想設定或切換沙龍或卡片模式,或使用右上角的照相功能,記得往下"拖拉按鈕”繩喔!

圖 4:模式切換

可愛小手創作 3D 賀卡,跟把拔、媽咪分享創作喜悅

除前述『分享』功能外,Qpet 還具有獨特的卡片製作功能,提供超過 10 個背景、6 種泡泡文字框、逾 20 種飾品與文字,以及大笑、生氣、飛吻等豐富的拍照表情模式,寶貝們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靈感,在生日、聖誕、新年時,將設計好的寵物造型卡片,做成卡片分享給爸拔、媽咪與好朋友們。家長只要簡單動動手指,就能隨時看到可愛小手創作出的 3D 精美賀卡,讓小小造型設計師不只幸福,更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圖 5:製作精美卡片


洗、剪、吹、燙、染逼真體驗,點、拖、滑、畫鍛煉手眼協調

寶貝們只要運用小小手指,在平板或手機上點選、拖曳、繪劃,就能擁有生動的洗、剪、吹、燙、染的美髮體驗,為個性鮮明的寵物,創造出波浪卷、玉米燙等時尚髮型,甚至是米粉爆炸頭等可愛造型,並跟寵物互動,成為好朋友。不但培養寶貝的藝術與美感,更鍛煉手眼協調能力,讓孩子全方位均衡成長。

圖 6:遊戲截圖

這麼好玩的《Qpet Salon 寵物魔法屋》全新上市,開學前iOS版還完全免費!!!! 快上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給予可愛的 Qpet 一個五顆星的評價鼓勵吧! 

圖 7:遊戲截圖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