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貼圖熊大化身「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篇 | 軟體應用 | Alec

當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Love From Star」收視率居高不下,除了劇情感人外,劇中角色穿搭也成為粉絲們的討論話題,現在通訊軟體 LINE 搭上了這股熱潮,推出熊大化身的都敏俊篇貼圖。

圖 1:由韓國女演員全智賢與男主角金秀賢主演的當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Love From Star」。

《來自星星的你》刮起旋風,不少產品紛紛搭上收視熱潮,手機通訊軟體 LINE 先前就已推出第一款兔兔之「千頌伊」篇貼圖,瞬間吸引大批粉絲下載,LINE 又推出第二款熊大之「都敏俊」篇,戲中其中不少精采情節都變成可愛貼圖,熊大還因此第一次秀出十字腹肌!

圖 2:LINE 推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Love From Star」的熊大貼圖。

這部由韓國女演員全智賢與男主角金秀賢主演的韓劇,近日持續發燒,不少戲迷被劇中國民女神千頌伊與神秘又帥氣的外星人都敏俊,兩人之間的搞笑與愛戀所感動,都可以在熊大這組貼圖看到。

貼圖將劇中經典場景以逗趣方式呈現,一推出就引起粉絲瘋狂下載,這款熱門貼圖的韓國版還有其他國家所沒有的飛躍月球貼圖,而部分國家則有心跳飆高的特別款,目前台灣尚未開放這組貼圖,台灣的粉絲們可要等一下囉!

-圖:網路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