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算一下你在 Facebook 上花了多少時間!? | 相關事件 | Alec

Facebook 從 2004/2/4 上線至今已十週年,在這十年裡,Facebook 對全世界的網路行為有了非常大的改變,更是吸引了數十億人加入使用,Facebook 在台灣可說是非常熱門的社交平台,每天使用的人數可是居高不下,在 2013 年,Facebook 在全球十大排行中位居亞軍,可見大家都花了很多時間在 Facebook 上!

如果你每天都在使用 Facebook,或是無時無刻都拿起手機查看親友的動態文,想知道你花了多少時間在 Facebook 上嗎?
 
時代雜誌(Time Tech)特別在 Facebook 十周年前推出「社交網路時間計算機」(Facebook Time Machine),透過這個計算機,可以估算出你花在 Facebook 上的時間有多少?加入 Facebook 的日期、經歷過多少時間及發佈了多少動態更新。

由於現在的科技太進步,加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親朋好友都會花時間在使用 Facebook,使用這個工具也許可以提醒你減少使用,多去和朋友出去戶外聊天走走吧!

快進入 時代雜誌(Time Tech) 看一下你在 Facebook 上花了多少時間!?

Waste1
圖 1:進入「社交網路時間計算機」點選 NEXT 開始。

Waste2
圖 2:「社交網路時間計算機」會出現上面的確認訊息。

Waste3
圖 3:依照平均花費在 Facebook 的時間頻率做設定,小編設定為每天 17 分鐘,若要切換時間可以選擇 Per week(每週)或 Per month(每月)為單位。

Waste4
圖 4:一共花了 17 DAYS (天) 14 HOURS(小時) 55 MINUTES (分鐘)在使用Facebook 。


此計算機其實也是統計你在 Facebook 上發佈了多少資訊,如果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在計算時會需要些時間,完成後就可以看到你使用時間等訊息,若是設定一天使用 17 分鐘,小編從 2009 年開始,花了 17 天在 Facebook 上,訊息也會顯示 Facebook 已經上線 3,6548 天,參與 1,496 天,發佈過 1,710 次動態更新。

想知道你花了多少時間在  Facebook 上嗎,快來跟小編一起試一下吧!

-資料來源-時代雜誌(Time Tech)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