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社交網路平台的時間愈來愈頻繁嗎?! | 科技生活 | Alec

妳使用社交網路平台的時間愈來愈長嗎?!

依據 SheKnows 和 Harris Interactive 數據公司宣布,在 2013年8月美國女性社交網絡用戶的研究,79% 年齡在 25-54 歲之間的用戶會定期登入 Facebook,有 35% 的被訪者表示會定期瀏覽 YouTube,而登入 Twitter 佔 22%,Instagram 佔 13%,也顯示女性在社交網絡上花費的時間越來越長。

研究顯示女性們在 Pinterest (圖片分享類的社交網站) Instagram (免費提供在線圖片及短視訊分享的社交應用平台) 上使用花費的時間是最多,近一半定期瀏覽社交平台的被訪者表示,今年他們在 Pinterest 或 Blog 平台上花的時間比以往增長了許多。

emarketer-advertiser-spend-2013

圖 1:2013 年在社交平台的使用量漸漸變多了。

但是,在眾多熱門的社交平台中,最多人使用的仍是 Facebook ,是最活躍的社交平台,Facebook 遙遙領先於其他社交平台。被訪者在 Facebook 上平均擁有 250 個朋友,而 Twitter 平均擁有 163 個朋友,Instagram 則僅有 89 個朋友。

emarketer-advertiser-spend-2013-2
圖 2:Facebook 在2013 年仍是社交平台使用最高的平台。

該研究發現女生們的社交習慣有許多差異性,年紀較大的女性往往比較注意在品牌上的資訊,而較年輕的女生比較關心自己發佈的訊息內容,是否被關注到而得到多少留言及讚!。

SheKnows 的首席營收總監表示:「女生使用社交網絡來幫助建立自己個人的特性」而 Samatha Skey 表示:「女生希望透過社交網絡尋找回覆和驗證,從個人擴展到商業,因為女生們不僅愛發佈不同產品照片和小孩的狀態更新,還會對產品和服務進行提問和建議分享。」因此,社交網絡仍然是女生們最受信任的地方!而社交平台對女生朋友產生大量信賴感及具影響力,62%的受訪人提到他們知道在社交媒體上,最喜愛的網站編輯佔 14 % ,而部落格佔 7 %。

看完這項研究~常上社交平台的你是不是也有同感呢!?

-資料來源: SheKnows/Harris Interactive/EMarket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