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於改善睡眠品質,擺在床頭的 Sense 神秘小球開賣 | 一般投稿 | Yanagi

現代人受到外在壓力影響,或多或少都會有睡不著的情況,而先前在國外知名群眾募資網站上募資的 Sense 智慧型睡眠裝置現在已經正式在 Amazon 上進行販售了,這是一款測量睡眠狀態的裝置,還能藉由感測器來針對環境進行監控,進而評估睡眠狀態並加以改善。

1

Sense 能夠監控環境的聲音、光線、溫濕度、空氣品質等,跟智慧型穿戴裝置不同的地方是,Sense 不需要穿戴即可使用,再透過搭配手機 App 告訴使用者該如何獲得更好的睡眠品質,例如提醒使用者房間光線過強,關閉不必要的燈能夠幫助睡眠;此外 Sense 還提供了白噪音和鬧鐘功能,這些都將有助於提升睡眠的品質。

2

目前 Sense 在 Amazon 上進行販售,建議售價為 12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 4,150 元,並有深灰色、白色兩色可供選擇。

3

資料來源:Amazon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