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即日首映,原聲帶已在 KKBOX 上架 | 一般投稿 | Yanagi

年度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今(25)日在台灣上映,電影配樂原聲帶也完整在KKBOX上架!相信這張原聲帶可讓影迷回憶起看電影時所體驗到的驚心動魄!此外還有多部即將上映的電影如「我的特工爺爺」、「飛躍奇蹟」都可以在 KKBOX 上聽到電影原聲帶。

KKBOX 在日前公布的「2015年台灣熱播單曲榜」中,就發現用戶最愛聽與熱門時事相關的歌曲,像是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玩命關頭7」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首電影主題曲《小幸運》、《See You Again》和《Love Me Like You Do》攻佔前五名的三個寶座,更可以讓影迷回味電影。

1

除了熱門電影之外,許多偶像劇的主題曲也都上 KKBOX 熱搜關鍵字榜,如韓劇「太陽的後裔」、大陸 BL 劇「上癮」;另外在熱門的歌唱比賽「我是歌手 4」中演唱林宥嘉的《浪費》的徐佳瑩,也榮登KKBOX本周熱搜關鍵字第二名!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