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出包!小米升級包問題,導致紅米 Note 3 集體變磚 | 相關事件 | Benjamin Lai

隨著小米手機 5 的發表進程逼近,剛推出的紅米 Note 3 的更新也上架了,但是,現在卻在網站上出現大量罵聲,原因在於中國小米釋出有問題的升級包,導致紅米 Note 3 全網通版升級錯誤,集體變磚!

redminote31.png

紅米 Note 3 全網通版本才剛於 2016 年 1 月 17 日在中國開賣,根據小米社區官方論壇上的發文,1 月 28 日起有用戶表示升級發生問題,並且無法自行還原,必須送回原廠才能解決;也有用戶致電客服反映,但客服回應:「手機的硬件沒有問題,是軟件問題,用戶可以不升級的。」如此發言讓網友們氣炸了,相關討論也越來越多。

隨後,1 月 29 日小米官方針對此問題發佈置頂公告,表示有極少量用戶從 V7.1.9.0.LHOCNCL 版本升級到 V7.1.13.0.LHOCNCL 的故障問題,提供緊急解決方案,並表示此為官方第一批 OTA 更新,只發送給極少量用戶,因此受影響的人數少於 1,500 人(其實也不少了),請目前還在 V7.1.9.0.LHOCNCL 版本的用户暫時不要升級,可以到「文件管理器 / downloaded_rom」目錄下,手動將 V7.1.13.0.LHOCNCL 的更新包删除,以防止誤觸更新或自動更新,至於已經更新造成問題的人,需要至小米之家直營店或線上客服進行售後服務。

redminote32.png

顯然這次問題是小米本身的疏失所導致,為了挽回用戶信心,小米可能要在整個農曆年間持續幫消費者解決後續問題才行了。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