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示不做 2GB RAM 垃圾手機,樂視超級手機 1S 搶先入手玩 | 產品測評 | 貓

樂視今(27)日於中國北京舉辦新品發表會,其中之一的主角,是中階新品樂視超級手機 1S,型號為 Letv X500,而跳跳虎也來到了活動現場,讓大家搶先瞧瞧這款新機的真面目吧!

樂視超級手機 1S 1.JPG

一如近日很「夯」的 Apple iPhone 6S,樂視超級手機 1S 同樣有玫瑰金配色,並有銀色版本可以選擇;機身採用金屬一體成型設計,並沒有任何螺絲釘,整體造型簡約大方。

樂視超級手機 1S 2.JPG

樂視手機 1S 發表會 7.jpg

樂視手機 1S 發表會 8.jpg

近乎全對稱的造型,也是樂視超級手機 1S 主打的特色,其光源、趨近感應器分別位於聽筒兩側,機身頂部的 3.5mm 音源孔、紅外線傳輸埠,以及機身底部的麥克風收音孔、揚聲器亦為對稱設計,不過主鏡頭並不是位於正中間。

樂視超級手機 1S 7.JPG

樂視超級手機 1S 3.JPG

樂視超級手機 1S 4.JPG

樂視超級手機 1S 5.JPG

樂視超級手機 1S 6.JPG

螢幕下方配置的是實體觸控鍵,但樂視相當巧妙地將其隱藏於螢幕下方。

樂視超級手機 1S 8.JPG

樂視超級手機 1S 背面上、下側的天線設計為塑料材質,但由於是霧面消光材質,並不會顯得突兀。

該手機搭載「樂鏡指紋」功能,可以在 0.15 秒內完成解鎖,並能當成快門鍵使用;會被稱為樂鏡指紋的原因,主要在於它是全球第一款採用鏡面指紋辨識的智慧型手機,硬度為 6H。

樂視超級手機 1S 9.JPG

螢幕下方配置的是 USB Type-C 傳輸埠,而 USB 接頭另一端亦支援正反插;樂視表示,該手機具備樂閃充技術,能在充電 5 分鐘後通話 3.5 小時,但跳跳虎實際測試則約為 5V / 2A,內建的電池容量是 3,000mAh。

樂視超級手機 1S 11.JPG

樂視超級手機 1S 12.JPG

樂視超級手機 1S 16.JPG

此外,樂視也宣布推出行動電源,據稱充電速度為 1,7 倍,容量 13,400mAh。

樂視手機 1S 發表會 5.jpg

螢幕採用的是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in-cell 面板,最大亮度 500nits,支援色域 NTSC 80%,而表面覆蓋全新升級懸浮玻璃,能將碎屏率降低 70%;透過樂彩屏技術,即會根據場景自動變化,並可以局部調整亮度表現。

前、後鏡頭分別是 500 / 1,300 萬畫素,光圈均為 F2.0,其中前者支援 85 度廣角、1080P Full HD 錄影,後者則為 ISOCell 感光元件、5P 鏡頭,可拍攝 4K 影片,內建相位對焦技術,搭配滾珠式馬達,能在 0.09 秒內完成對焦,搭配高 GN 值補光燈。

樂視超級手機 1S 支援雙卡、雙待、雙 4G 功能,硬體搭載聯發科 MTK X10 Turbo 處理器,為八核心、64 位元,最高時脈為 2.2GHz,透過 AnTuTu 安兔兔檢視,型號應該是 MT6795T,搭配 3GB RAM / 32GB ROM。

樂視表示,它們從來不做 2GB RAM 的垃圾手機。

樂視手機 1S 發表會 3.jpg

樂視超級手機 1S 13.JPG

樂視超級手機 1S 15.JPG

系統部份為 Android 5.0.2 Lollipop 版本,搭配 EUI 5.5 操作介面,最大的改善在於電池續航力表現。

樂視手機 1S 發表會 1.jpg

樂視手機 1S 發表會 2.jpg

售價部份,樂視超級手機 1S 為 1,0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5,600 元,但應該不會在台灣上市。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