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 iPhone 自己改,將 16GB 版本升級成 128GB 只要 2,500 元 | 相關事件 | Yanagi

最近這幾年以來,隨著系統與應用的大小越來越大,容量小的 iPhone 用起來就顯得捉襟見肘,三兩下空間就用完了,為了解決容量不夠的問題,也有許多的第三方配件商推出解決方案,例如先前挺知名的「雙頭龍」,就是為了解決大小不足的問題,不過這些都還不是最強的,對岸就有神人將 16GB 的 iPhone 6 Plus 改造成 128GB ,成本只要 500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2,500 元,真的是為了省錢什麼方法都想得出來呀!

這次要進行升級的是 iPhone 6 Plus 16GB 的版本,首先需要將手機拆開來,將主機板取出。

1.jpeg

2.jpeg

4.jpeg

這台 iPhone 6 Plus 使用的是 16GB 的海力士儲存晶片,這次的目的就是把這顆晶片換成 128 GB 的。

5.jpeg

16GB 與 128 GB 的晶片外觀幾乎沒有差別。

6.jpeg

7.jpeg

由於 iPhone 的啟用需要讀取手機中的儲存晶片序號、手機 IMEI、Touch ID、CPU,彼此互相匹配才能夠啟用,所以在更換儲存晶片時,需要將序號改成原先的一致才能夠正常啟用,為了解決這問題,使用下面的工具即可以對此進行修改。

8.jpeg

9.jpeg

11.jpeg

接著使用熱風槍將儲存晶片從 iPhone 上取下來,並更換成 128GB 的儲存晶片,這個步驟是整個流程最困難的。

14

17

18.jpeg

將植好錫的儲存晶片放上去,使用熱風槍吹一吹,成功將儲存晶片裝上。

19.jpeg

最後一步就只剩重新刷機了!

20

打開手機設定確認是否成功,真的變成 128GB 了!

21.jpeg

雖然佩服改造的技術,不過這裡要提醒大家,除了保固會失效,也有極高失敗風險,十分不建議這樣嘗試;值得一提的是,有了這項技術,二手市場上會不會遭有心人士進行改裝後販售?萬一買到又該如何是好?這種方法出來多久了?看來以後買 iPhone 只能購買盒裝,或是到官方銷售管道購買才能安心了!

資料來源:anzhuo.cn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