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為證,innerexile iPhone 6S 保護殼 / 保護貼刮傷 1 秒即自動修復 | 新品上市 | 貓

Apple iPhone 6S 即將上市,許多 iPhone配件商也準備迎接新一波銷售旺季,台灣的設計品牌 innerexile(因樂)繼去年推出轟動市場的「hydra 自我修復透明殼」後,今年技術大進化,即將推出號稱能 1 秒快速修復刮傷的「即刻修復」保護殼、保護貼。

SP1.jpg

innerexile(因樂)一向以精緻工藝、材質應用著稱,針對一般透明殼容易刮傷、使用壽命短暫的缺點,2014 年 9 月推出「hydra 自我修復透明殼」,號稱通過 1000g 銅刷測試,並能在 30 秒內完成神奇的自我修復,有效降低透明殼刮傷機率,不但連霸 PChome 銷售冠軍,還迅速擴張全球 30 多個國家的代理商授權,更受到十多個國際權威科技媒體如美國 Engadget、BGR、Business Insider、英國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等專文報導,甚至連美國 Apple Store 都表達高度興趣,成為少數能享譽國際的台灣配件品牌。

render_3.jpg
 
其實修復技術有其歷史,早期的修復技術採用 IMD(In- Mould Decoration)內膜射出製程,被應用在汽車烤漆,也曾被韓國手機大廠 LG 應用在 G Flex 歷代手機上,但這些修復功效都極其微小,最多只能通過 750g 銅刷測試,修復速度最快也只有 10 秒。

render_1.jpg

有鑑於此,innerexile的「即刻修復」另闢蹊徑,用膠水塗料取代薄膜,這種塗料其實是大量微型膠囊的聚合物,當重力劃過物體表面時,膠囊會被擠開然後迅速還原、填補縫隙,不但能在 1 秒內完成修復,而且通過高達 3000g 的銅刷測試,即使在接近零度的氣候條件下,仍能快速修復,效果是傳統製程的好幾倍,可謂重大突破。

render_2.jpg

由於修復速度快到肉眼看不見,且為了避免其他低階的修復技術魚目混珠,innerexile(因樂)這次特別在公信單位 SGS 實驗室的見證下,以高速攝影機來拍攝新一代「即刻修復」技術 PK 韓國 LG 手機的畫面;在慢速播放下,可以看到 LG G flex 2 在 3000g 銅刷測試中馬上產生不可修復的大刮痕,而 innerexile(因樂)則在銅刷經過的當下於 1 秒內快速修復,影片放上YouTube短短兩天內就突破 20 萬人次收看,效果神奇。


為了提供 iPhone 6 與 iPhone 6S 使用者絕佳的使用體驗,innerexile (因樂)將上述神奇的「即刻修復」塗料應用在最新的保護殼、保護貼上,他們將根據不同價位提供不同修復等級的產品,為使用者的手機提供最完整的「全機保護」。
    
新一代的「即刻修復透明殼」除了延續前代絕佳的透明度之外,更大大增進了耐刮程度與修復速度,手機四周改採 TPU 軟料全包式設計,不易入塵又耐摔,給手機更全面的保護。而即將推出的「即刻修復保護貼」,採用 PET 材質加上即刻修復塗層、疏水疏油塗層、獨特日本底膠,不但比一般 PET 保護貼防刮,價格更比昂貴的玻璃保護貼親民許多,提供使用者更好的選擇。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