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現在『LINE』 9 大惹人厭排行榜中嗎?! | 科技生活 | Alec

即時通訊軟體 LINE ,全球用戶已經破 2 億,但你可能在使用 LINE 時,忘記了聊天禮貌而不小心使人反感,日本最大的入口網站「GOO」日前訪問 1046 名 LINE 用戶,小編整理出 9 大"惹人厭"的排行榜,提醒你在用 LINE 聊天時能避免該對方不悅的情形。

由排行榜調查發現,對方訊息已讀不回是最惹人厭的冠軍,在訊息標示為已讀時,雖然對於寄件人可以方便知道對方讀取了,但也因為如此,而讓寄件人更注意對方回覆的時間。

第 2 名惹人厭的"傳送訊息後卻遲遲未顯示「已讀」",讓寄件人感到疑惑,顯示不論傳送或發送訊息者,對「已讀」字眼都相當敏感。

其實像現在最熱門的即時通訊 APP 都提供了已讀的功能,像是 Facebook 的聊天室也有這項功能,小編日前也整理出一篇教你怎麼關閉該功能"跟 Facebook 聊天室的"已看過"說掰掰",想解決此困擾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

9LINE

其他排行中的「用貼圖來表示歉意」被用戶認為相當失禮,其次「只丟網址」、「全部只用貼圖對話」也讓人反感,多數受訪者表示,如果有重要的話應該當面溝通以示禮貌。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