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百度云 2T 雲端空間輕鬆拿! | 限免情報 | 傑克敗家

中國雲端空間大戰開打,從「360 云盤」提供免費1T空間開始,接著「騰訊微雲」提供 10T 免費空間,百度也不甘示弱,現在在「百度云」也免費提供 2T 的免費空間,另外也可簡單幾個動作再多獲取 15GB 的免費空間!!領取方式非常簡單,只要一個步驟就可輕鬆擁有,讓我們趕快看下去!

活動的網址為:http://yun.baidu.com/1t

進到頁面,會顯示現在的免費雲端空間贈送活動,但是沒有寫明到底是送多少空間,但是從頁面上看,起碼會有 2T 的空間!

圖 1:百度限時免費贈送 1024GB 的空間

點選「立即領取」按鈕,就會跳出登入的視窗,請你輸入相關資料。當然,如果沒有百度的帳號就要先去註冊一下,註冊過程很簡單,只要輸入電子信箱即可。
 
圖 2:百度會員有基本 5GB 的雲端空間

這次免費贈送的活動主要是希望大家的手機或平板可以去下載百度的應用 APP,所以你只要有下載安裝完成,就可以免費獲取免費的 1T 空間。
 
圖 3:這次是要推廣百度云的行動 App

圖 4:直接到手機或平板的 App Store 去下載 App 安裝即可

圖 5:百度的 App 安裝完成登入後就可以看到多了 1024GB 了

但是如果要再獲取額外的 1T 空間,只要支付 1 元(人民幣)即可,看來簡單,但是必須透過百度會員中心的「百付寶」介面透過大陸的信用卡或儲值卡等去支付這費用,所以這就必須請中國朋友或在大陸工作的朋友幫忙才有可能獲取了!

圖 6:如果要再額外多 1024GB 的空間,只要透過「百付寶」支付 1 元人民幣即可擁有

再來我們來看看可以怎樣再多獲取額外的 15GB 吧!基本上只要是百度會員,就會有免費的 5GB 空間,登入 APP 後,會免費獲取 2GB 的免費空間,另外會詢問是否要自動備份照片到百度云去,勾選同意就可以再免費獲取額外 2GB 空間了。

 
圖 7:登入百度云 App 的首頁圖
 
圖 8:登入百度云後,只要勾選相冊自動備份就可以多 2GB 空間

圖 9:輕鬆勾選就多 2GB 的空間囉!

其他還有邀請好友、上傳文件、分享到微博等都可在額外獲取共 6GB 的免費空間,這些動作都完成就可以輕鬆再多了額外 15GB 的空間囉!  

圖 10:輕鬆獲得額外的 15GB 空間也是很簡單的
 
圖 11: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擁有超過 1039GB(1024GB + 15GB)以上的空間囉!!

其實,1039GB 的空間,短時間要用完的機會也不高吧!所以,就快將一些熱門影片都放到這雲端空間裡囉。現在要透過一些中國的 APP 看到一些熱門電影、影集等,都會因為區域的關係被鎖掉而無法觀看,現在有了這雲端空間,你可以將百度上這些熱門電影都放進去,就不會再有看不到的遺憾囉!

圖 12:點選電影進去可以直接下載到百度云中,或是直接下載到行動裝置中離線觀看!

圖 13:下載到百度云中影片不會佔用到行動裝置的實體空間,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隨時欣賞

目前雲端空間有出 APP 或電腦應用程式的,好像只有 Dropbox、Google Drive 跟百度云,經小編實測(2009mid Macbook Air,詳圖14),百度云佔的記憶空間是最少的,居然只有 Google Drive 的五分之一、Dropbox 的四分之一不到!看來對岸的程式功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圖 14:測試的平台規格

圖 15:百度云應用程式佔用的記憶體居然只有 Google Drive 的不到五分之一

小結論:

目前世界上有提供雲端空間的網路公司已經越來越多了,中國也不遑多讓的搶進了這一塊市場,也是目前提供免費雲端空間最大方的公司,就雲端的概念而言,一個好的雲端空間應該要同時具備電腦端的應用程式(Windows、Mac)方便使用者搬移檔案就跟一般使用電腦一樣,手機跟平板(iOS、Android 等)也要同時擁有應用 APP,才能同時可以同步或備份手機跟平板的照片、資料等,目前符合上述概念的雲端空間只有 Google Drive、Dropbox 跟百度云。

下一回,小編將再與各位分享個是雲端空間的應用與比較,敬請期待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