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妝一秒搞定,美妝相機 MakeupPlus 你下載了嗎? | 一般投稿 | 神楽坂宇軒

很多人很喜歡用的「美妝相機 MakeupPlus」日前更新,這次更新推出了新功能『白眼妝』來給大家使用,而且不只能夠一個人翻白眼,還能夠多人一起翻。 

 


「美妝相機MakeupPlus」是美圖秀秀旗下的姐妹產品,大家很愛用的美圖秀秀的相關應用想必也不差,美妝相機在程式中除了有專業套用彩妝之外,這次新增了白眼妝的功能,令最近掀起了白眼風。程式內部也提供了專業的彩妝教學,可以很簡單的學習不用再透過軟體上妝。

 

美妝相機 MakeupPlus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編輯評價:4 顆星
下載聯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美妝相機 MakeupPlus 開啟軟體後有美妝相機、素材庫以及專業的彩妝教學,素材庫中有很多而外的妝板可供下載(登入美圖會員後即可下載)。


選取之後會自動開啟相機,可以直接自拍或者點選右下角選取圖庫的照片後,程式就會自動辨識照片中的五官。


以白眼妝為例點選之後,就會立刻顯示預覽,還會出現底妝以及彩妝的調整桿,調整之後選取勾勾就會將照片存入相機膠卷內囉,下圖是翻白眼的範例照。


另外美妝相機還提供多種的妝提供使用,圖下方有PL1、PL2等的是不同的化妝方式,可以選取到喜歡或適合自己的彩妝調整彩妝以及底妝濃度,可塑性非常的大,完成後就是自己調整的自拍照。


原以為美妝相機與一般修圖軟體差不多,直到寫這篇文去嘗試使用後才發現其強大,在辨識臉孔、彩妝等都很不錯,是一套非常值得推薦的軟體,喜歡或愛美的一定要來試用看看唷!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